狐絳

互攻党,没有节操。
是男人就猜拳决定上下。
合集里消失的内容请往这:721249976

© 狐絳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360度无死角甜我CP、第二弹

*洒糖已经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了,涂蜂蜜吧(黏黏糊糊)→第一弹

*把关系裂痕30题写成HE


--------------------------------------------------------


01 不再落在我身上的,你的视线

 

「接吻的时候看着对方是礼貌。」

「哦?那你先张开一次让我瞧瞧?」

「……算了,」叶修别过头,烧得红红的耳尖暴露在苏沐秋面前,「下次吧,还是慢慢来的好。」

不然心脏会受不了的。

 

 

02 你经常提到的那个人,是谁?

 

「苏沐秋我突然发现,你是不是一个星期没叫过我本名了?」

「有吗?」刚洗完澡的苏沐秋挠挠脑袋,思索后意味深长的笑了:「谁让你拿了别人的身分证啊?『叶秋』?」

 

 

03 明明已经很努力了我

 

「嘿叶修,看在我那么努力的份上,你就不能多爱我一点?」

「不可能。」叶修费力的把挡住萤幕的那颗头推开:「Lv.MAX了,你等上限提高吧。」

「要怎么提高?」苏沐秋问。

也是……叶修想着,要不扯证吧?

 

 

04 永远都是三人行

 

一起接妹妹放学回家的路上,一手牵一个哥哥的苏沐橙问:「叶修,你之后也会留下来吧?」

「当然,」叶修瞧了一眼假装在看风景,表面上风淡云轻的人,说:「一直都会在一起。」

 

 

05 第二顺位

 

「第一是初恋,第二才是叶修。」

荣耀选手访谈『最令你心动的人』时,苏沐秋给出了令人讶异的回答。

「做什么这样看我?」笑起来能迷倒一片粉丝的苏神枪说:「你们总要给我把重要的人多说上一次的机会。」

 

 

06 好想了解你,你却避而不谈。

 

叶修至今不知道苏沐秋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不管怎么问都被对方巧妙地躲开。

不过这感觉他懂,因为他也不记得自己第一次心动是什么时候,好像处着处着,回过神来就爱上了一样。

回过神发现你在身边,多好。

 

 

07 即使拥抱,也无法取暖

 

「沐秋过来点,再过来点。」

「我已经整个身子都在你身上了。」

大冷天的晚上,初次体验H市寒冷的叶修冻得睡不着觉,像章鱼似的把同居友人抱得死紧。

颤抖中两个蹭出火花的男人忍不住想,反正都睡不着,不如来做点让身体暖和的运动吧?

 

 

08 不能再与你同行

 

「苏沐秋同志,我们已经不是同路人了,一边去吧!」

「哪能呢?你这么吸引我的目光,我不盯着你还要盯着谁?」

全明星赛场旁,负责解说的两位单身汉同时摇头,不懂都已经把最佳搭档拆成两组彼此厮杀了,他们怎么还能这么闪呢?

 

 

09 再多的话语,都无法传达到你心里

 

苏沐秋逮着叶修就喜欢一顿碎念,凡举冰箱剩下的饭菜、厕所剩余的纸巾、没洗的袜子、超市特卖的豆芽菜,生活上遇到的事全给叶修说了一遍。语毕还会问:「你真的有用心听我说话吧?看你总是心不在焉的,还不快把我说的都放心里去!」

「这不行,」叶修回答得很快:「我心里装了你,再装不下其他东西了。」

 

 

10 我的在乎,你无所谓

 

他们都不会去管对方最在乎的东西怎样了。

因为在哪个位置上的肯定是自己。

 

 

11 相隔一人的关系

 

苏沐秋觉得自己像个接线生,所有打给叶修的电话都会先进到他手机里,就好像叶修隔着他和世界接触一样。

「因为我会忘记带手机,」叶修躺在他大腿上说:「但我可不会忘记带你出门。」

 

 

12 不要无视我的话好吗

 

「喂,好好听我说话好吗?」

「没听清楚,再说一次。」

「我爱你!」

叶修掏掏耳朵,把手放在耳边成扩音状:「嗯?没听清楚,再说一次吧苏大大?」

 

 

13 我的热情与你的冷漠

 

叶修和苏沐秋喝醉了之后画风差异极大。

一个呢会变成接吻狂魔,拦着叶修一直亲、一直亲、一直亲。

至于另一个嘛,大概在第一个吻时就睡过去了。

 

 

14 放我鸽子去和别人约会

 

兴欣公会的成员有点儿难过。

说好一起推BOSS,但推着推着,满屏就刷满了叶神和苏神不羞不臊的情话,最后一击打完还秒速下线。

说好和大神近距离接触呢?

 

 

15 你的谎言,只是我不愿拆穿

 

「我不累,你睡吧。」

望着想要逞强熬夜的友人,眼看他在眼前没拦住地打了个大呵欠,苏沐秋心安理得的躺上床陷进柔软的棉被里。

都不收他住宿费了,自愿打工还债的话就让他还吧!

 

 

16 我只是你的消遣之一吧

 

「我想和你一起消磨人生的时光。」

「好巧,我也是。」

「一起吧吾友。」

于是他们联手把第一区闹得鸡飞狗跳。

 

 

17 不再与我说晚安的你

 

不顾他人的眼光,说爱你、吻你、抱着你入睡。

新婚伴侣的坏习惯。

 

 

18 等不到那句的生日快乐

 

「嗯、沐秋等等……哈时间、时间……」

「怎么可能等、唔!」

交迭在床上的身影一直到时针走过午夜才停止动作,苏沐秋搂着对方满脸瀑布汗。

惨了,挑在叶修生日做了一整天,忘记讲生日快乐怎么办?

 

 

19 中断的对话

 

总冠军致词台上,苏沐秋强吻了自己的队长。

「……抱歉,太激动了,刚刚说到哪儿?」苏沐秋轻咳了两声:「你们继续。」

 

 

20 你的诺言终归成为谎言

 

「最后一次,」他的舌头舔上叶修唇瓣,温柔缠绵的舔拭着:「真的最后一次,你明天腰不会酸的。」

 

 

21 已经不再牵手了呢 

 

在发现自己实在太招摇后苏沐秋和叶修开了赌注,十块钱,赌谁会先忍不住牵对方的手。

而叶修在赌局成立下一秒就放弃了挣扎:「钱给你了,」他说,「但人我要了。」

 

 

22 那明明不是我的名字

 

在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人人喊打重金悬赏的时代,苏沐秋和叶修每天起床都要先开着小号把对方痛打一次。

「我不知道啊,那又不是我。」苏沐秋领赏时乐呵呵的笑:「他们又不知道我们是开小号打自己。」

「我觉得他们知道。」叶修说。

「怎么讲?」

叶修无奈地望着不知是真傻还是装傻的暗恋对象:「除了秋木苏的操纵者,一叶之秋能乖乖站着被谁打?」

 

 

23 下意识推开我的你

 

「别靠我那么近!」

叶修被推得一个踉跄,差点要表演平地摔。

「没看见我感冒吗?」苏沐秋隔着口罩斥责:「不要害我传染给你,叶修。」

我会心疼的。

 

 

24 对于我,只剩下埋怨

 

苏沐秋觉得自己快要变成叶修黑,眼看自己微博最新一个月动态都在讲叶修不是就觉得有些过意不去,但最近不是很想把叶修的好分给其他人看啊,要怎么办呢?

叶修简单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他发了一条微博,艾特苏沐秋,没打任何字。

 

苏沐秋:你艾特我做什么?又不说话// @叶修:@苏沐秋

叶修:我倒是想讲,就是想不出能埋怨的部分// @苏沐秋:你艾特我做什么?又不说话// @叶修:@苏沐秋

 

 

25 被放置

 

苏沐秋到底跑去哪里溜达了?

叶修扯了扯把他两手绑在床头的领带,难耐地磨蹭双腿。

快点回来,他要受不住了。

 

 

26 例行公事的约会

 

「好的,今天的复盘也结束了。」苏沐秋搁下笔,「去吃饭吧?」

「去吃饭吧。」叶修说,若无其事的牵起苏沐秋的手:「沐橙刚跟我说了间很不错的餐厅,去尝尝?」

 

 

27 病了一周,你却没发现

 

叶修回家过完新年再回到宿舍的晚上,苏沐秋拦住了他:「你害我生了一星期的病。」

「你生了什么病?」叶修看着眼前活蹦乱跳的人感到莫名其妙。

「禁欲。」他的男朋友幽幽的说。

 

 

28 只有在遇到麻烦的时候你才会想起我

 

「听我说个事吗?我的人生遇上了一个麻烦。」某天夜里,叶修突然严肃地扭头打断苏沐秋对银武的研究。

「怎么说?」苏沐秋饶富兴趣地喝了口茶。

「我妈要我带女朋友回去,不然要安排我相亲。」

「嗯嗯。」

「你跟我回家吗?」

苏沐秋一口茶喷了出来。

妈蛋,昨天偷亲叶修被发现了吗?

 

 

29 你总是很忙

 

恋爱这事说起来挺忙的。

要陪男朋友打游戏、和男朋友聊天、跟男朋友睡觉。

但值得啊。忙到快变成连体婴的两人想道,这个人的话,自己一辈子都不会腻的。

 

 

30 我放弃

 

「本来我以为会挣扎一下的,」坐在嘉宾的坐位上,苏沐秋眼神温和,五指轻轻握着叶修放在膝盖上的手,那温度通过肾上腺素烫着他的胸口,让他心跳飞快:「但喜欢上叶修的时候不一样,那时候我想:『就是他了。』完全没有犹豫过。」

「我也差不多,」叶修说:「能在最一开始就遇到他,我觉得挺不错的,省去找人的心力。」

「如果你没离家出走,你觉得我们能相遇吗?」苏沐秋问。

「你相不相信命运?」叶修回问。

「不信。」

「那就能,」他满意地说:「两个人一起找可比一个人容易多了,地球也就60亿人口的事。」

既使相隔再远,我们都会遇见的。

 


 --

记住心动的每一刻,那是他们向彼此走近的瞬间。


第三弹

评论 ( 29 )
热度 ( 32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